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2013年研究生考试动员咨询会
2012-03-07 00:00  

为帮助09级本科班同学早动手、早准备2013年的研究生入学考试,36日晚7点,土建学院团学联考研部于土木实验楼202室召开了“2013年考研动员咨询会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土建学院副院长陈先忠教授及结构教研室老张静博士前来指导,09级本科班参加了动员咨询会。会议由学生科副科长刘一男主持。


 

会上,陈先忠副院长介绍了土建学院为鼓励同学们参加研究生考试的相关措施和办法及政策。张静老师则并结合当前土建专业就业情况阐述了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必要性,还以个人的学习经历将考研过程中要注意的细节问题为大家作了说明。辅导员陈营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土建学院近几年来考研报考人数及录取人数,招生学校及录取分数等相关信息。在互动环节中,针对同学们提出各类问题老师们的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通过此次动员咨询会为09级预备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同学解决了不少心中的疑惑,坚定了大家报考研究生的信心,也充分显示出土建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帮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