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开展美化课堂学习环境督导活动
2012-03-07 00:00  

    为了响应学校学科建设的号召,加强土建学院学科文化建设,美化课堂学习环境36早晨,土建学院学生科科长郭军、辅导员陈营老师带领团学联课堂督察部成员对望庐楼各班上课出勤情况、带早餐进教室等进行了检查。


为美化课堂学习环境,土建学院在望庐楼前入口处摆放了提醒同学们:“请勿将早餐、零食带入教室,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标牌。在老师们的带领下,课堂督察部的成员们分小组对各班的到课率进行了检查,认真核对名单并做好考勤记录。郭军科长也向各位任课老师了解班级到课率情况,并对检查中个别迟到的同学进行批评教育。


    检查中发现,绝大多数同学们都能按时到堂上课,也存在着个别迟到的现象,针对此现象后续将会加大督查力度并开展相关的教育活动;带早餐、零食进教室的情况也得到好转,良好的课堂学习环境得到了保障;课堂上同学们都能认真听讲,学习气氛浓厚。希望通过开展此类有效的督导活动进一步促进土建学院的学风建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