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举行“第三届团学联部门PPT作品大赛”
2012-03-07 00:00  

忆往昔风雨兼程,观未来各展风采。35日晚七点,土建学院团学联在土木实验楼202多媒体教室举办了“第三届土建学院团学联部门PPT大赛”。土建学院学生科、团委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团学联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大赛。


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后,伴着悠扬美妙的音乐,大家通过PPT图文并茂的形式直观了解过去一学期团学联各部门的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及取的各项成绩,感受着各部门所特有的文化气息。在展示过程中,大家再次欣赏到了文艺部成员参加各种晚会的精彩图片;宣传部成员参加摄影比赛获奖的精美照片;宿管部独具特色带有部门LogoPPT制作背景;竞赛部更是将九江学院校歌作为背景音乐贯穿整个展示过程。每组精美的PPT作品显示出了大家的心血即对部门的热爱。


最终,根据职能分析、活动获奖、视觉效果、现场讲解等多方面综合评判,评委老师现场打分,确定考研部荣获本届PPT作品大赛一等奖,生活部、文艺部获得二等奖;竞赛部、宿管部、班管部获得三等奖。随后,学生科、团委负责人为获奖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学生科科长郭军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希望大家更多、更好的掌握PPT的制及现场讲解;希望大家再接再励,为土建学院学生工作安全稳定有序的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