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2011年学生学风建设表彰总结
2012-03-09 00:00  

       为了巩固学院学风建设成果,表彰先进,鼓励后进,引导同学们积极投身到学科建设活动中来,387:00,土建学院在文友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2011年学风建设总结表彰暨2012年学科建设动员大会。土建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副书记项忠平,学生科、团委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2011级各班班主任老师出席了大会,2011年学风建设活动中的先进集体、个人,2011级部分学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项忠平主持。

 


        大会上,郭玉荣书记首先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寄语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励、巩固成果,并号召全院师生以他们为榜样,赶超先进。随后,对全体师生作了2012年学科建设动员讲话,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1、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学科建设活动中来,积极主动地参与科技创新和各类学科竞赛。与教师们加强联系交流,积极投身到老师们教学科研活动中去;2、学风建设已步入常态化,土建学院将常抓不懈。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不断强化薄弱环节,提高个人学风;3、学校开展全员育人工作,希望同学们全方位的参与,大力支持和监督土建学院此项工作的开展。最后,郭书记鼓励大家同心协力,为建设土建学院优秀学风而不懈努力。

 


在会上,学生科科长郭军对2011年学风建设工作做总结并提出2012年要改进努力的方向;副科长刘一男宣布了《2011年土建学院深化学风建设活动团学联先进部门及个人名单》团委副书记任丹阳宣布了《在2011年土建学院巩固学风建设活动中受表彰人员名单》。随后对获奖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优秀代表在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学风建设暨学科建设动员大会的举行,吹响了“战斗的号角”,土建学院全体师生将齐心协力行动起来,继续巩固提高学风建设,积极投身到学科建设活动中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