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寝室长大会
2012-03-16 00:00  

为了加强学生寝室管理,开展“安全、责任、自律”的主题教育活动,营造和谐温馨的寝室文化生活环境,315日晚7点,土建学院于香远楼一楼报告大厅召开全体非毕业班寝室长大会。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项忠平、学生科及团委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生科副科长刘一男主持


在大会上,项忠平副书记对全体寝室长提出了在开展寝室管理工作时的方法和要求,并以“寝室是我家,温馨靠大家”、“火车跑的快,全靠车头带”、“一个好汉三个帮”三句话来概括和总结;随后,项副书记对全体师生提出了土建学院开展学生寝室管理工作目标的四到位1、认识到位,明确寝室管理在学生日常管理中的重要性;2、管理到位,构建全员育人制,进一步加强寝室管理;3、措施到位,细化寝室管理各项政策、制度;4、奖惩到位,完善并切实落实各项寝室管理过程中的奖惩。

 


学生科科长郭军在大会上对土建学院2011年学生宿舍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团委副书记任丹阳宣读了在2011年开展的各项寝室文体活动中获奖的土建学院寝室名单,并对获奖代表进行了表彰。最后,刘一男副科长对大会作了总结。

土建学院希望通过寝室长大会的召开,发挥寝室作为最小学生自我管理组织的积极作用,推进寝室文化建设,促进个人良好学风的形成,为土建学院整体学风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