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诵读华夏经典”诗文朗诵比赛
2012-04-24 00:00  

为纪念共青团成立90周年,进一步丰富广大同学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对中国共青团的了解。学习华夏经典诗文,感受千年文脉的氛围,推动社会文明发展。土建学院423日晚7点于望庐楼102举行了“诵读华夏经典”经典诗文朗诵比赛。


经过414日预赛的激烈争夺,进入本次决赛的总共有八支队伍。朗诵比赛形式多样,有配乐朗诵和团体朗诵等形式。在比赛现场,参赛者们身着正装,随着背景音乐跌宕起伏,不断变化,时而激昂,时而低沉,他们用饱含深情的语言向在场的观众诉说着华夏经典之魅力。那份情感渲染了在座的每一位观众,将在座的每一位观众带入了那诗歌中的意境!

一篇《沁园春·长沙》的朗诵,声音浑厚有力,赢得声声赞叹;一首《祖国,亲爱的祖国》说出了儿女们对祖国深情的爱意,也道出了中华儿女对祖国母亲的感激之情;一首《山鬼》的豪迈朗诵迎来了阵阵掌声。


全部队伍诵读结束后,评委老师作了点评,对参赛的选手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他也指出了他们在比赛中的不足,希望他们继续努力,保持对朗诵的热情!此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可以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另一方面可以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人文底蕴和道德心修养,促进学风建设的蓬勃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