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2012届助导候选人动员大会
2012-04-27 00:00  

为进一步部署落实土建学院2012级助导侯选工作,为候选同学们加油鼓劲,426日晚7点,土建学院在望庐楼101召开2012级助导候选人动员大会,学生科负责人和辅导员老师出席了大会,团学联主要学生干部及全体2012届全体助导候选人参加了动员大会。大会由团学联副主席周珍银同学主持。

 


大会上,学生科科长郭军作了讲话,希望全体同学能够认识到助导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1、助导选拔过程是对自身发展、提高个人修养能力的一次历练;2、助导班级管理工作的良好开展能让新生及家长和老师放心;3、助导工作的积极开展可以提高土建学院整体形象。随后,也就如何成为一个好助导提出几点建议:1、提高认识,坚定态度;2、认真学习,提高自我能力;3、坚持不懈,收获成功。副科长刘一男对助导候选人工作也提出了意见和要求:1、认真对待选拔工作,服从学院的安排;2、从思想和行动上做好准助导、迎新及军训的各项准备工作;3、协助班主任做好班级管理与班级学生干部的培养、选拔工作。

 


在会上,助导选拔工作负责辅导员老师也就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助导候选人代表付杰、江筱两位同学在会上表态发言: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模范带头。

在热烈的掌声中,2012级助导候选人动员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助导候选人动员大会的召开,候选同学对助导工作也有了更加全面清晰的认识,为下半年的各项迎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