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第八届惟友家装杯”装饰设计决赛圆满结束
2012-04-27 00:00  

4267点,由土建学院、九江惟友装饰工程联合举办的第八届“惟友家装杯”装饰设计大赛决赛在文友楼隆重举行。九江学院校团委书记吴凌、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项忠平、团委书记任丹阳及惟友装饰公司总经理葛新和部分员工出席。本次比赛评委由惟友装饰公司设计师和土建学院环境艺术教研室老师共同担任。


    比赛开始前,吴凌书记作了讲话并对全体土建学子提出了三点希望:1、打好专业基础,学好专业知识;2、努力实践,勤于思考;3、积极提高个人文化艺术素养。吴书记还对惟友装饰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也预祝同学们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预祝本届比赛圆满成功。



   主持人宣读完比赛规则后大赛正式开始。十二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展示并解说自己作品的设计方案和理念。选手们的精彩展示赢得了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评委老师们也秉着公平、公正的态度对选手们的作品进行了详细而专业的点评。最后,评委刘东方老师对大赛作总结和点评,本届作品较往届有所进步,希望同学们在今后作品设计过程中对功能分析、效果图表现方式等几方面积极提高。随后,惟友装饰设计公司葛新总经理发言并祝贺本届大赛的成功。



 

 最后,在雄壮的进行曲中,在场领导及惟友公司高层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土建学院第八届“惟友家装杯” 装饰设计大赛完美谢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