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2012-06-19 00:00  

为表彰在本学期各类文体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先进集体和个人,618日上午9点,土建学院在文理实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土木工程与城市建设学院期末总结表彰大会。土建学院院长李华峰、院党委书记郭玉荣、副书记项忠平出席了会议,学生科及团委负责人、全体辅导员老师、受表彰同学及各班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项忠平副书记主持。

 


在大会上,李华峰院长对取得各项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感谢同学们为土建学院争得了荣誉。随后,李院长对全体同学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提出了“四学会”的要求,希望同学们:1、学会做人;2、学会做事;3、学会相处;4、学会学习,充实自己大学生活的分分秒秒,并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满意成绩,渡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郭玉荣书记在会上也对大家提出了两点希望和要求:1、希望全体同学再接再厉,再创佳绩;2、临近假期,无论在校与否都请同学们注意安全。

 


在会上,学生科科长郭军宣读了土建学院文明班级、优秀团支部表彰名单,副科长刘一男宣读了土建学院校园学习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名单,团委副书记任丹阳宣读了土建学院校园文体活动表现突出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名单。随后,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省文明班级A1032班班长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在大会上交流发言。最后,大会在热闹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土建学院希望通过此次表彰大会,展现本学期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风采,总结他们的成功经验,树立全院同学学习的榜样,鼓励全体土建学子积极进取,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