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看望毕业生
2012-06-27 00:00  

又是一季毕业时,勉励毕业生们做好毕业离校前最后的工作鼓励大家迈出校门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发挥努力拼搏的精神626日晚8点,土建学院院长李华峰、党委书记郭玉荣在学生科、团委负责人的陪同下,带领全体党政领导分头来到学生公寓看望即将毕业离校的同学们并与之话别。

 


毕业生们对李院长和郭书记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院长亲切热情的询问了同学们毕业后的工作、学习生活安排和打算同学们也向敬爱的师长表达了自己即将离开母校、离开师长、离开同学的依依不舍之情。走访结束之际,李院长嘱咐同学们:在外要注意安全,平平安安,有机会回来看看。通过走访了解到毕业生们各项离校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大家的学习生活井然有序,文明离校、安全离校是毕业生们留给我们的最后承诺。

 


通过走访毕业生们深切感受到学院领导对大家的关爱领导们每一个寝室都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同学们也积极与领导、老师交流,表达自己的不舍之情。大家都决心把这种情感化作今后工作、学习、生活的动力,用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老师们的辛勤教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