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院领导下宿舍走访看望2012级新生
2012-09-05 00:00  

2012级新生报到工作刚刚顺利结束,土建学院全体领导在院长李华峰、党委书记郭玉荣的带领下来到新生宿舍,走访看望新同学,让新生们感受到了九江学院、土建学院的温暖。学生科、团委负责人随行陪同。


94日下午5点,李华峰院长和赵兵副院长来到26栋新生宿舍与大家亲切交谈,了解同学到校后的生活适应情况。在交谈过程中,李院长对同学们选择到九江学院、土建学院来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及早转变、适应大学生活,建立起个人的职业生涯规划,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在校期间与同学和睦相处、共同成长,与老师积极互动、共同进步,并预祝大家在九江学院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晚上8点,郭玉荣书记,陈国峰、陈先忠副院长,项忠平副书记分别到4栋及其他楼栋走访看望新生。领导们亲切询问了新同学们到校后的生活情况和对学校环境感受。了解大家对吃、住是否习惯,外地同学是否适应本地气候等等,告诉同学们有困难、有问题可以向班主任、辅导员老师求助、也可向院领导反映。领导们每到一个寝室都是欢声一片,给新生带来了入校后的又一份温暖和惊喜。新生也纷纷表示不会辜负家人和老师的期望,定会好好学习,积极参与活动,珍惜自己的大学生活

 


与此同时,土建学院2012级的新生班主任们也来到宿舍里与同学们正式见面。在宿舍里新老师与新同学相熟相知,公话未来。夜已深,临别之际师生相互致敬,老师们还提醒各位新同学校内外注意人身和财务安全,让家长放心。

 



 

通过此次走访拉近了新同学们土建学院间的距离,让大家感受到了家的呵护和温馨;在此,也希望2012级全体同学在未来的求路上留下自己夯实的脚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