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迎新志愿者们雨中坚守,传递温情
2012-09-05 00:00  

92日,紧张的新生报到工作又开始了新的一天,一场瓢泼大雨也不期而至。大雨为新生接待工作带来了很大的不便雨水淋湿了迎新志愿者们的衣服、头发,却淋不湿大家为2012级新同学服务的火热心。

风雨给全体迎新志愿者们的工作带来困难但大伙儿都说:“新生和家长的感激眼神、亲切笑脸、诚挚谢意,是我们战胜困难最大的动力。我们的学长学姐们是这样将我们带进了九院这个大家庭里我们也想要用同样的方式让2012级新同学感受九院、热爱九院,将九院的温情继续传承下去。”



 

你们这些大学生确实不错,很热情,冒着雨帮我们提行李,虽然是初次来学校但是我们却并不感觉陌生,我也希望明年我的孩子也能成为迎新志愿者,为新生和家长服务。”土建学院接待休息站点的一位家长说道。

 


百忙中王万山副校长也曾亲临土建学院报到现场指导工作,并看望全体迎新工作人员。

 


  

我们要感谢各位志愿者,感谢他们亲切的笑容,为新生家长传九江学院、土建学院的温暖也要感谢各位新生家长,感谢他们九江学院的信任和支持,坚定了我们把九江学院建设更美好信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