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2012迎新前奏曲
2012-09-05 00:00  

正当桃李丰收季,又是一年迎新时,一股新鲜的血液又涌入了九月的九江学院。91日,距离新生正式报到规定时间还有一天,但校园里已人头攒动全校迎新工作也早早的拉开了序幕

 


今年土建学院的招生规模达到一个新高度。91日的田径馆土建学院新生报到接待现场前来报到的同学以络绎不绝整个迎新工作也开始了紧张有序的高效运转鉴于今年的良好招生形势,土建学院领导及相关负责老师及早进行了精心的筹划和安排,以确保迎新工作整体的顺利进行,要让报到现场加入土建学院的每一位新同学都能受到热情的接待,让陪同的家长放心满意。

 


土建学院全体领导及辅导员、班主任老师都来到现场亲身参与迎新工作。安排、协调、指挥相关工作,耐心细致的解答新生及家长的诸多问体,解决实际困难帮助同学们顺利的完成入校报到手续。全体迎新学生工作人员以统一的着装良好地精神面貌,同学们做向导。大家细心的讲解,热情的服务让身处闷热天气中的新生和家长们得到一丝欣慰所有脸上都洋溢着充满期待的笑容。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愿来到九院的每一位新同学在崭新的求学路上走出辉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