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隆重召开第四届团学联成立大会
2012-11-09 00:00  

        118日,适逢党的十八大召开之际,土建学院于当晚7时在竞知楼阶三教室隆重召开第四届团学联成立大会。土建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副书记项忠平及学生科、团委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大会由项忠平副书记主持。

 


        在大会上,郭书记指出:土建学院团学联全体学生干部是领导老师的得力助手,是联系领导老师与同学间桥梁。同学们在学院党政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大胆实践,在过去一年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也热烈祝贺土建学院第四届团学联的成立。随后,郭书记对新一届团学联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开展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1、准确定位,勿忘宗旨。摒弃自高自大的不良习气,准确定位自身和肩负的责任;2、严格要求,以身作则。确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3、大胆管理,积极主动。全体学生干部要“在其位,谋其政”,既要大胆创新也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4 团结协作、乐于奉献。工作中同学们要合理分工负责,加强协作,切勿相互推诿;5、尊重领导,服从安排。作为学生干部们要积极响应学院号召,要具备较强的组织纪律性。最后,郭书记希望第四届团学联全体成员以学科建设年为契机,规范学生行为,建立良好学风,为建设具有优良院风的土建学院奉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学生科科长郭军宣读了第四届团学联学生干部任命决定,副科长刘一男宣读了第三届团学联优秀学生干部名单。随后,为获奖干部颁发了奖状,为新聘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

 


 最后,土建学院第四届团学联成立大会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