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组织开展“新的旅程”主题演讲比赛
2012-11-14 00:00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口才与演讲水平,1113日晚七点,土建学院学习部在竞知楼阶三教室举办了“新的旅程”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面向2012级同学开展。浪井诗社原社长、土建学院学风建设委员会主席、学习部部长等同学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前期的预赛,共有38位优秀的选手脱颖而出参加了此次比赛。在比赛中,各位选手充满激情的讲述着自己对大学生活的热爱。大学,是一个崭新阶段的开始,选手们纷纷表明了自己在大学学习、生活、工作的信心和态度,大家坚信只要通过自身努力,就一定会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整个比赛场面异常精彩,给现场观赛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赛结束后,学风建设委员会主席宣布了比赛结果并做了总结:选手们的表现各有千秋,比赛也精彩不断,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牢记今天所讲,努力学习、拼搏向前。 

 


    在此也预祝,土建学院全体2012级学子们在“新的旅程”上展翅高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