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考研部举办“大学究竟该读什么?”励志讲座
2012-11-16 00:00  

    为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土建学院考研部于1115日晚7在竞知楼阶三教室举办了励志轩有约”讲座系列活动第六辑大学究竟该读什么?。本次讲座特邀政法学院沈明明教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讲座中,沈教授用风趣幽默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学习的方法和人生的态度两个方面跟大家阐述了大学究竟该读什么。沈教授讲到:同学们在知识不断更新学习过程中掌握学习方法是终身受用的,大家在大学应该培养健康向上、平和宽容的人生态度,唯有如此我们才能更好地适应社会的发展。在随后互动环节,同学们都积极主动地道出自己目前的困惑和迷茫,教授耐心地给予同学们解答,旁征博引幽默调侃的讲解让整个会场充满了掌声和欢笑声!讲座结束之后,教授和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并留下寄语赠言。

 


希望通过本次讲座给广大土建学子一个在大学学习生活方面正确引导,让同学们学会独立思考、明确人生方向,能够在大学期间度过一段充实而有意义的青春年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