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下载中心>>学生办事>>正文
新学期14级学委大会
2015-03-26 21:32 罗妮 

信息站2015年新学期14级第一次学委大会

 

2015年3月19日晚7点,学生教学信息站在望庐楼315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14级学委大会,此次大会由信息站干事罗妮,陈经韬主持,出席会议的有14级全体学委,信息站各站长和全体干事。

 

 

会议开始时,主持人向各学委做了自我介绍,并请各学委对上学期工作做出了总结。A1431班的学委刘宇昕还和大家分享了做了一个学期学委的工作心得:

 

(1).自律,既然同学们都相信你,选你当这个学委,那么你就有这个义务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一件事如果自己都没有做好就没有资格去要求别人,所以作为学委就要先规范好自己。

 

(2).习惯,很多学委都说自己班里第一个学期的学风很好,可是第二个学期就有些人开始不认真了。但是一个好的习惯是不会改的,让同学们养成一个好的学习习惯就不怕学风上不来。

 

(3).将心比心,你对别人好,那么别人也会对你好,作为学委我们不仅要关心同学们的学习,也要关心他们的生活,这样别人才会信服你。才能真正的做好工作。

 

 

会议主要向学委们介绍了以下几点内容:

 

 (1).信息反馈表和学委工作计划的填写要求:希望学委们在做工作计划的时候能够把理论结合实际,认真执行自己的工作计划。

 

 (2).再次强调了班级到课日志的填写要求和上交时间,希望学委们能按时上交。

 

 (3).强调了学委签到问题,不能出现不签,补签,漏签,代签等情况。

 

 (4).通知各学委信息站已开通官方微信和微信公众平台,以后有重大的通知也将会在上面发布,希望大家能够关注公众平台的消息。

 

为了加强信息站干事与学委之间的沟通,主持人让学委们说出自己能够认出的干事有多少,发现学委与干事之间的交流过少,希望学委与干事能加强沟通,以便于工作的展开。

 

最后,站长李俊对本次学委大会做出了总结,希望在新的学期学委们能够再接再厉,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严肃班级的学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