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下载中心>>学生办事>>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学生教学座谈会暨优秀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
2009-12-02 15:59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改进教学管理服务水平,土建学院于11月30日晚7:00在望庐楼405教室召开了土建学院2009-2010学年上学期学生教学座谈会暨优秀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会议由信息站站长黄珍玉老师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土建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陈国锋、教务科副科长邹蕾蓉、杨乔等教务科老师以及学生信息站全体成员及学生代表。


   会上,陈副院长对各位优秀学生信息员一年来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邹蕾蓉副科长宣布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学生代表项萌发言,表达了学生对教学工作的热情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接着,同学们就目前土建学院教风、学风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各班同学就各班具体问题纷纷发言,各抒己见,较为客观地评价了学院目前的教学工作,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教务科老师针对各班问题做了解答,会场气氛热烈。



    会后,教研科及时向相关科室反馈了学生的意见与建议,努力协调解决学生的一些实际问题,对教师教学上的问题请教研室主任与相应的教师做个别交流。与会的师生一致认为每学期的教学座谈会拉近了老师与学生的距离,增进师生间的感情,对提高教学服务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