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下载中心>>学生办事>>正文
土建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学委大例会
2012-09-10 15:52  

为做好新一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让学生更快融入学习生活。91日上午,土木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学委大例会。出席会议的有土木学院教务科领导老师,教学信息站人员以及各班级学委。


会议首先要求:学委要认真负责,尽早将信息通知到位。确保学生在新学期上好“第一课”。结合上学期的情况,要求学委做好班级工作、带动学生学习热情、保证学生出勤率。

     会议还对开学初的任务作出安排:要求学委尽快将班级免修、补修以及补考的学生名单送至教务科。对于需要补考的学生,学委要做好督促工作,协助其复习备考,确保学生能通过考试。


    会议最后,教务科杨科长对新学期工作作出总结性发言。强调学生到课率问题,希望学委能做好积极带头作用,树立良好的学习氛围。充分发挥学委的纽带作用,拉近学生与老师间的联系,更好的“教”与“学”。

      这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委的工作重心,方便其更好的服务同学。学委们也纷纷表示:将尽心尽力将工作落到实处,做同学满意的学委、老师满意的助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