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正文
建工学院举行春季就业工作动员会
2023-03-02 17:34  

建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彭芸欣/文 王玲/摄 周海霞/审

随着考研成绩陆续公布以及企业春招在即,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于3月1日下午在望庐楼315会议室召开了学院春季就业工作动员会。与会成员由党委书记齐清波、副书记李晓云、学生科副科长周海霞、各教研室主任和毕业班班主任组成。周海霞主持会议。

6F16E

会议之初,周海霞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鲜明阐述了在现如今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做好就业指导服务的重要性,传达了2月28日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的精神和要求。各班班主任分别对本班考研人数、考研分数及就业人数等进行了详细的报告。

5E290

会上,党委书记齐清波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教师要因材引导,改变学生滞后的就业观念;二是加强用人单位走访,对准就业需求;三是提高就业质量,拓展就业市场。

李晓云书记表示,帮助学生考研复试是近阶段重点任务,各位班主任和教研室主任发挥自己专业特点,充分利用资源,为学生调剂和复试提供帮助。

最后,党委书记齐清波表示:“铁饭碗瓷饭碗,只要能吃到饭,那就是好碗,碗是拿来吃饭的。”对在场教师提出帮助学生应对人生大考,实现人生理想的殷切希望。

5C4AE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表现了建工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关切,为应届生提供了科学合理的毕业规划,有利于学生们尽早就业、理性就业,为应届生的毕业规划和就业去向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编:赵文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