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正文
建工学院优秀校友报告会圆满结束
2019-10-29 18:00 建工学院宣传部 钟双/文 岳紫茜 胡俊辉/文 

为分享优秀校友的就业经验,指引毕业生良好就业,建工学院于10月28日下午,在望庐楼101举办专场校友报告会。此次邀请到的校友是2011级陈亮(现任广州达蒙安防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董事会监事),报告会由学生科科长郭军主持,在校生积极参加。

 

报告会伊始,陈亮学长进行了简单自我介绍,随后分享个人毕业5年求职、跳槽、升职等过程中总结的经验和教训。他特别提醒我们的学弟学妹们在校期间专业知识固然重要,但请务必加强能力锻炼,积极参加团学联和学生会组织,全面提升自我素质。并通过个人经历中的一个个的小故事告诉在座大学生们要学会沉稳做事,谦虚做人。报告会上,他悉心叮嘱同学们当现实低于期望时,不要犹豫、迷茫,应该要勇于挑战自我,多多尝试,养成良好习惯。报告会最后,陈亮同学向母校表达了感恩之情,感谢母校对他的辛勤培育。

最后,郭科长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吸收并认真领会学长报告的内容。为自己的求学之路打好基础。

 

 

 

 

 

此次招聘会和报告会不仅让同学们从优秀校友的身上学到了很多人生经验,更加明确人生方向,以此激励自强不息,奋勇拼搏,筑梦未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