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2017-12-16 17:04 土建学院宣传部江志颖/文 余婷婷/摄 
    为了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近年来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更好的帮助毕业生走出校门步入社会。12月13日下午,土建学院于望庐楼101召开2018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副院长陈国锋、学生科科长郭军、教务科科长杨乔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各班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郭军主持。

 

 

 

  会上,郭玉荣书记做了动员讲话。对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工作方面提出了三点要求和三点希望。三点要求是:一是正确认识实习的重要意义。毕业实习是就业前的大演练,是将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深化所学知识,锻炼并掌握就业所必备的专业技能是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刻认识它的意义,重视这个环节。二是扎实苦练就业本领。实习期间同学们要积极进取、任劳任怨,勤学苦练,吃苦耐劳。三是注意安全。一个人在外,要特别注意劳动、交通、财产安全。三点希望是:一是增强信心;二是沉着应对;三是调整就业观念。随后,郭书记还对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及班主任老师提出了要求,要求老师们要竭尽全力为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供优质的服务,让每一名毕业生都能好就业,就好业。最后郭书记对我们2018届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我们的大学生带着对校园美好的记忆,拥抱新时代,勇做弄潮儿,创造自己的美好未来。

 

 

  教务科科长杨乔从毕业生信息采集、毕业实习、毕业前清考、学位授予及毕业设计等五个方面对毕业生工作作了详细的说明。学生科长郭军就毕业生返校入住宿舍需知及就业协议书签订等工作做具体说明。

 

 

  伴随着一片热烈的掌声,土建学院2018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那些热情的掌声预兆着毕业生们将以积极的、乐观的心态步入社会,去实践自己大学所学的知识,去做一个对家庭、对社会有担当的人。

 

  本次会议,有效的解决了当前大多数应届毕业生毕业前的困惑,为同学们顺利实习和就业鼓了劲,加了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