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十一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7-12-13 11:08 土建学院 
    为推动学生更快更好就业,近日,十一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应邀来土建学院望庐楼101举行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公司负责人杨修峰宣讲,2018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会上,十一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杨修峰先从企业规模、发展及规划构建了一份宏图伟业,接着详细描述一大批良好的招聘岗位—土木工程、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及会计和法律等岗位的专业要求及对应的薪资待遇。杨先生真诚邀请广大才子佳人一起“齐心协力谋发展,满怀豪情铸辉煌”。会后,毕业生们用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温文尔雅得体的面对面沟通与交流,向公司的面试官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自信、自强,且具较强综合业务能力形象,给公司招聘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招聘会不仅给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增进了企业所需业务能力与学校所学专业技能的对接,并增加了就业经验,丰富了人生阅历,为将来更好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