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正文
上海嘉来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来土建学院招聘
2017-10-20 21:11 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周诗国/文 胡诗君/摄 
    为做好学生就业服务,10月16日上午,上海嘉来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应邀来土建学院望庐楼101举行现场招聘活动,学院众多应届毕业参加此次招聘活动。

 

 

  会议刚开始,上海嘉来景观工程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经理何克俭首先抛出大家对理想公司认知的问题,了解同学们远大的理想,何先生强调个人职业生涯规划要分短期、中长期、长期分阶段通过个人努力才能得以实现,接着何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发展前景及文化理念,并细化招聘要求。随后,为同学们关心的实习安排、工资待遇等问题作出了细致回答。最后,公司收取应聘者的简历,以招聘职位分组,组织一轮现场面试。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岗位,也为应届毕业生拓宽了眼界,提供了一条深入了解就业形势的途径,招聘方也表示对此次招聘活动所达成的结果很满意,希望借此机会吸纳更多优秀人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