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正文
江西建工集团来到土建学院举行招聘活动
2017-10-19 15:57 土建学院宣传部周诗国/文 蒋竹馨、张汝娇/摄 
    10月18日下午,江西建工集团公司应邀在望庐楼404举行现场招聘活动,土建学院众多应届毕业生前来参加。

 

 

  活动开始,江西建工集团负责人李经理以视频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江西建工集团是省国资委出资建设监管的省属国有企业,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公司已成为江西省最具影响和实力雄厚的建筑施工企业之一。随后,李经理介绍公司负责业务及建设项目遍布全国各地,乃至国外。为此提出一些对应要求:一、学历要求本科(不考虑专升本);二、只招男性;三有意向国外工作的,英语过四级并做好长期驻外的准备。当然高要求与高工资挂钩,而且国外的薪资比国内还更高一些。介绍完毕后,现场同学纷纷向公司代表提出疑问,公司方面一一详细解答,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本次招聘活动不仅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岗位,同时为他们搭建与企业沟通的平台,了解更多的相关行业信息及企业所需人才的特质。招聘方也表示对此次招聘所达成的结果很满意,希望借此机会吸纳更多优秀人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