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正文
杭州华邦地产走进九江学院专场见面会
2011-12-01 00:00  

杭州华邦地产走进九江学院专场见面会

九江学院2012年毕业同学:

大家好!杭州华邦地产定于123日下午 2:00 -5:00在贵校土木实验楼202举办“走进九江学院校企专场见面会”,届时全面介绍杭州综合发展情况、华邦地产、招聘岗位、薪酬福利、晋升发展及择业技巧分享,供同学们参考。并预祝同学们在走进职场之初,找到适合个人发展的机会。

竭诚欢迎2012年应届毕业生同学们参加专场见面会!具体岗位及要求如下:

岗位

招聘人数

任职要求

房产经纪人

50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房产、建筑、市场营销专业优先考虑;

2、勤奋好学,能吃苦耐劳,可以适应高标准工作要求;

3、喜欢有挑战性的销售工作,目标感强,对高薪收入有较强需求;

4、善于沟通,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

5、有班委会、学生会、社团等实践活动经历者优先。

储备干部

30

储备干部为公司今后中基层管理储备人才,需具备经营管理潜力,且必须愿意从基层销售做起,熟悉行业、公司、业务的各个流程,具体任职要求如下: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房产、市场营销、管理类专业优先;

2、热爱营销、销售事业或者有相关工作经验者; 

3、自我管理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强,团队合作意识强;

4、良好的分析和逻辑思维能力;

5、勤奋,肯干,擅于学习;

6、主动,创新,有领导能力潜质;

7、班级、学生会、社团干部者优先。

 

报名电话18858104787(程小姐)  13616535884(陈小姐)

简历投递邮箱:cindy871221@163.co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