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布置会
2010-03-11 15:28  

311日,土木学院召开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郭玉荣主持,学生科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玉荣书记结合我院0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结合今年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并结合我校今年就业工作的要求对我院就业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和布置。郭书记要求:一是辅导员要对班级同学进行跟踪,及时掌握本班同学的实习地点及实习动态,并督促已经实习的毕业生及时签订就业协议;二是通过QQ群、飞信、邮件等现代通信手段,加强毕业生的安全意识教育,严防传销并预防就业陷阱;三是加强对外联系,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四是辅导员要结合本班的实际情况,制订本班的就业工作计划和目标;五是辅导员每周向学生科长汇报本班的就业情况,做到每周有汇报,每月有总结;六是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严把就业协议、就业合同质量关,杜绝弄虚作假。

会上,郭副科长讲解了有效就业协议和合同的签订和有关注意事项。同时,对毕业生返校后的日常管理工作做了安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