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正文
珍惜新起点,笑迎新生活——建工学院迎接2023级新生报道
2023-09-12 19:34  

建工团委宣传部 /黄洋洋 摄/黄洋洋、黄雨歆 审/刘一男

秋风轻起,娉婷万籁,又是一年迎新季。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为迎接2023级新生安全有序报道精心准备,各项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顺利进行。

迎新动员大会,未雨绸缪

9月5日下午,建工学院于望庐楼101会议室召开了2023级迎新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齐清波、党委副书记李晓云、学生科老师、班主任和助导参加了会议。会议上,学院领导对迎新各项工作进行了合理的安排与安全指导,助理辅导员们与新生班主任进行了工作对接。

领导亲访现场,无微不至

9月6日-8日,建工学院党委书记齐清波、党委副书记李晓云、学生科科长刘一男以及学生科副科长周海霞多次到达迎新现场进行指导访查。在迎新现场,齐清波书记看望了前来报到的2023级新生和家属,慰问了在迎新一线的老师和助导们,鼓励现场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新生,尽可能为新生提供一切帮助。

助导无私奉献,兢兢业业

建工学院的助理辅导员们作为本次迎新工作的主力军,他们带领2023级新生穿梭于缴费处、领取饭卡、分配宿舍等报名现场的各个地点,并顶着烈日将新生和他们的行李带往新校区宿舍办理入住。期间,他们还耐心解答新生和家长的疑问,为家长安排座位休息。一声声亲切的问候和关怀,让初到学院的新生们倍感温暖与慰藉。助理辅导员们用自己的行动坚守了建工学子一届服务一届的优良传统,展现了建工助导的志愿服务精神。助理辅导员们无私奉献,兢兢业业的优秀品质将深深影响2023级新生。

志愿者贴心服务,温暖体贴

为确保新生与家长安全到达学校报道,建工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举迎新牌,用温暖的笑容在九江火车站现场迎接新同学和家长到来,并组织引导新生和家长有序乘车前往校车乘车点。虽然烈日炎炎,志愿者们汗流浃背,但是他们用自己的热情帮助新生将行李放置于校车内,确保新生顺利入学。他们以亲切热情的态度迎接新生,倾心付出,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建工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9月6日-8日历时三日,建工学院六百余名新生顺利完成报道,整体的迎新工作顺利圆满完成。学院的迎新工作不仅深受新生家长们的肯定,也减轻了家长的顾虑,打消了新生初来乍到的陌生感。祝愿新生们在新校区这片崭新的沃土上,深深扎根,努力生长,发扬建工学子奋勇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气质,书写人生的精彩篇章。

责编:黄洋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