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2023级迎新动员大会
2023-09-07 20:38  

/刘伟平 摄/黄洋洋 审/刘一男

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的开展,建工学院于9月5日下午在望庐楼101会议室召开了2023级迎新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齐清波党委副书记李晓云学生科副科长周海霞2023级新生班班主任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以及2023级新生助理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刘一男主持。

会议开始,周海霞宣读了《建工学院2023年迎新工作计划》,对迎新工作小组的岗位设置以及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周海霞指出各小组要各司其职,并相互合作,确保迎接新生工作能够有序展开。

随后,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吕茂、助理辅导员代表晏阳分别代表团委学生会干部以及助理辅导员发言。他们表示会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尽职尽责,热情大方的迎接新生,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树立良好的建工形象。

李晓云对迎新工作做了几点要求及指导,并指出迎新工作要注重总结过往迎新经验,让迎新工作有序进行,且要注重细节,确保迎新环境及迎新人员工作形象的统一有序,展现建工风貌。

齐清波强调一切工作以安全优先,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同时对新生进行防诈宣传,共同守护新生人身财产安全。他还表示迎新工作人员要热情大方,为新生和家长展现建工学院的优良风貌,为家长留下良好的建工印象。同时助理辅导员要及时与新生班主任沟通合作,帮助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

2023级迎新动员大会的召开迎新工作进行了合理的安排与安全指导,为我院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的准备。

责编:黄洋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