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第六次就业工作会
2023-04-14 12:42  

刘伟平 文/摄 周海霞/

为切实推进2023届学生就业工作的落实,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于412日下午在望庐楼211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党委书记齐清波、党委副书记李晓云、学院各教研室主任或副主任、学生科副科长周海霞以及2023届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刘一男主持。

53D9

齐清波听取各班班主任汇报本班相关情况,并就相关问题与各班班主任讨论交流。齐清波在会上指出,在当前就业市场竞争严重的情况下,教师要做好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其次,对于选择考研的同学,教师要做好学生的对接工作,为学生提供报考院校、专业方面的指导,增强学生对相关院校、专业的了解,对面临调剂的同学,要引导其树立正确的心态,客观认识调剂,以做出正确的选择;最后,齐清波指出,建工学院也要与时俱进,培养符合时代要求的人才。

2BE31

李晓云提出,各科室要积极完成学生就业情况统计,为就业困难学生提供帮扶,以提高学生就业率。

本次会议对建工学院促进毕业生就业率的提高有着重要意义,为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责编:黄雨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