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招就处与土建学院教师赴苏浙沪等地开展就业调研走访活动
2018-06-04 16:19 招就处、与土建学院 

  为进一步开拓就业渠道,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及校友的联系,5月16日至25日,由招生就业处与土木工程与城市建设学院联合组成的就业工作调研组赴杭州、上海、无锡等地开展就业调研工作。

 

 

 

  本次调研共走访了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浙江葫芦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浙江树人优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钱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金聚鑫(杭州)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杭州森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丰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快拨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宏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杭州捷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志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每到一个公司,调研组即分别与企业CEO、人事、生产人员进行了座谈,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听取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企业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最后递交九江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宣传材料,邀请企业适时来校参加校园招聘会或举行专场招聘会。

 

 

 

  走访中,调研组代表学校还与浙江葫芦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浙江树人优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了2场校友座谈会,征求企业对学校专业课程设置、实践教学设定、就业指导服务等内容的意见和建议,借以助力即将走出校门的毕业生更好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积极向上,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企业,为母校增光。

 

 

  长三角是我国经济技术发展的前沿,也是诸多有志青年毕业就业和创业的热土,本次调研组走访了大量企业及校友,推动校企合作的长远发展,同时与多家未曾合作过的企业建立了联系,为九江学院毕业生开扩了更广阔的就业市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