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2017-03-09 12:53 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杨爽迪/文 陈懿刘勇/摄 
    为更好的安排毕业生就业问题,3月8日下午,土建学院于望庐楼101召开就业工作大会。党委书记郭玉荣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由郭军主持。

 

  

  会上,郭书记首先从毕业生的实习安全提出要求,要求各位毕业班班主任老师要深度了解毕业生的实习情况,加强实习安全的督促和教育,接着,郭书记对返校的毕业生的安全也做出强调,要求各毕业班班主任要关注在校毕业生的安全问题,要多下寝沟通,多去了解他们的需要和难处,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对需要帮助的毕业生及时伸出援手。最后,郭书记对毕业班在校生的宿舍卫生管理也提出要求,要求凡是返校的人员务必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的同时,也要参与到学校的环境整治这项大的活动中。

 

 

  郭科长针对实习协议书的签订问题做出特别介绍,一定要保证协议书的有效性。公章要真实,字迹要工整,不要涂改。要求毕业班班主任尽快落实毕业生的毕业单位,对考研同学进行统计,注意毕业生的安全。

 

  此次会议对毕业班接下来的工作做出重点详细的安排,确保每个人都能顺利就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