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新学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15-03-20 16:58  

  为促进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0日下午,土建学院在望庐楼315召开新学期就业工作会议。党委郭玉荣书记到会讲话,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科长郭军主持。

  会上,郭玉荣书记阐明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分析了当前的就业现状和就业形势,指出了当前大学生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班主任老师要有自己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具体思路和举措;二是班主任老师要及时、准确把握毕业生的思想状况和就业动态,尤其是班级里有就业困难的学生,班主任老师要鼓励他们端正态度、树立信心,做好就业指导工作;三是班主任老师要做好安全教育工作,警示班级同学增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与家长和学院老师联系,保持信息通畅。

  郭军科长详细解说了就业协议书的填写规范及就业工作的各项安排。各班班主任就就业的相关政策、就业问题进行了讨论,气氛非常热烈。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顺利完成本学期的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