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土建学院赴广州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调研
2012-12-07 00:00  

1126日—30日,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项忠平带领结构教研室陈绪军及辅导员曹钧老师赴广州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调研,同时走访看望在当地工作的毕业生。

 


项副书记一行首先走访了广东华固岩土工程有限公司,并与公司老总许庆仁、副总麦劲儒、总经理助理张翔鸿进行了交流,就毕业生在公司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了解。公司老总对我院在公司就业的毕业生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在工作一线能吃苦耐劳,勤学好问,爱岗敬业,与公司同事相处和睦,团结互助。同时,就土木工程、工程造价等专业的专业培养方案、实习就业安排等方面,项副书记也与几位老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由于毕业生在公司的良好表现,广东华固工程有限公司老总许庆仁与土建学院签订了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随后几天,项副书记与辅导员曹钧老师分别走访了在广州就业的毕业生,了解他们在广州工作情况,生活情况,并在现场与相关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走访与用人单位和企业建立了良好的互动关系,了解到当前社会对毕业生能力的需求,为土建学院今后更好地开展学生能力培养和毕业生实习就业服务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