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2013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动员大会
2012-12-07 00:00  

为有效做好2103届毕业生的毕业就业工作。123日,土建学院在竟知楼阶梯三教室召开了2013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动员大会。土建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副院长陈国锋、陈先忠,以及教务科、学生科、团委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本次动员会吸引了土建学院众多2013届毕业生前来,整个阶梯教室座无虚席。


会上,党委书记郭玉荣作了重要讲话。首先,郭书记预祝在场的所有毕业生能够顺利毕业,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随后,郭书记告诉大家,在未来的毕业实习中,要正确认识实习的意义,要看清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慎重的选择实习单位,并且要及时的与家长做好沟通;郭书记还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实习安全,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练就自己的就业本领;最后,郭书记用精炼的十二个字,对全体毕业生寄予三点希望:1、增强信心,2、沉着应对,3调整观念。


会上,陈国锋副院长希望同学们要将理论和实习相结合,根据自己的毕业设计来做出自己的实习规划;要把实习和怎样做人做事结合起来,他希望毕业生们能以良好的作风,优秀的品质,在今后的工作中从小事做起,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得到用人单位的认可。

陈先忠副院长就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随后,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对毕业生的清考、学位授予和实习安排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还宣读了《土建学院毕业生校外实习安全告知书》,与会毕业生庄严地签署了自己的名字。至此,动员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