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冠宸置业、恒信监理公司招聘会
2013-12-06 00:00  

    随着江西中申建设有限公司招聘会在土建学院成功举办,12月4日下午4点,江西恒信监理、九江冠宸置业公司也走进土建学院于望庐楼208举办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依托土建学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招聘月”,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职位。学生科科长郭军、辅导员老师陈营和部分2014级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各公司负责人简单介绍了本公司的薪酬福利、发展规划等公司的基本状况。学生科科长郭军和辅导员陈营老师来到招聘会现场,询问招聘的情况。招聘会是一个双向选择的过程,到场同学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就自己关心的薪酬、公司项目等方面的问题向用人单位提问,负责人一一耐心解答。虽然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但是不少同学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有意向的同学递交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

  此次招聘会体现了土建学院“一企一会”的理念,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紧密联系在一起,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道路。土建学院也将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毕业生校园招聘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