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中建二局第三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3-12-12 00:00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落实“一企一会”的理念,12月6日下午,土建学院于望庐楼208教室举办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公司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现场非常火爆,吸引了很多同学前来应聘。

  会上,通过中建二局三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同学们了解到中建二局三公司是具有国家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钢结构、路基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的大型建筑施工企业,具有行业领先的科技研发能力和设计能力。同时,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建二局三公司目前的大项目以及公司的福利待遇等情况,同时就面试流程和学生实践能力提出了一些要求。在现场,毕业生们手持简历与各用人单位沟通,三公司也乐于拿着自己的宣传单和协议与学生们进行互动问答,会场气氛十分融洽。在场的学生干部和老师们也都很积极地为双方提供服务和保障。

  本次招聘会体现了土建学院用心在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搭起“鹊桥”,给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工作岗位,拓宽了就业之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