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产学研服>>正文
走出去 请进来——建工学院赴宜丰县考察优秀校友企业并展开校企合作
2021-04-26 22:25  

走出去 请进来——

建工学院赴宜丰县考察优秀校友企业并展开校企合作

/摄 徐姝13879295255  /齐清波

为了深入推进建工学院就业工作,建立科学化的就业管理体系、专业化的就业服务体系、立体化的就业市场体系,努力推动毕业生留赣就业、创业。2021424日,建工学院院长李华锋、党委书记齐清波一行来到宜春市宜丰县,考察优秀校友企业——江西合净科技有限公司并商谈深入校企合作。

优秀校友陈亮是建工学院建筑工程技术B0551 班学生,2008年毕业我院建筑工程管理专业。2012年陈亮实现了就业到创业的飞跃,创办了杭州云志暖通工程有限公司,主营锂电、暖通等业务,业务涉及全国18个省市;2018年陈亮在中山、萧山成立了分公司,参与多地的能源行业投资;2020年在江西省宜春市宜丰县工业园创办了江西合净科技有限公司,从事净化工程的开发、生产、安装、贸易等;2021年正在筹建江西新适界电源科技有限公司,预估年产2.5亿瓦时动力电池,产值达4亿元。陈亮扎根江西、不忘母校,企业与我院从事BM研究的沈辉等博士团队开展了多层次的校企合作,很好地实现了科技成果转化,学院也推荐了相关专业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实习。

此次李华锋、齐清波一行带领建工学院多名博士和就业指导老师到江西合净科技有限公司及江西新适界电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主要目的是实地考察企业总体情况,设立产学研一体的博士工作站,探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方式方法,更好地推动我院毕业生留赣就业、创业。

建工学院老师一行参观了企业的环保板材、洁净门窗生产车间,车载电池生产线、工程实例,以及设计工作环境等情况,并与宜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辉、优秀校友宜丰县人才办主任黎建林和陈亮等就校企合作、科技成果转化、毕业生就业、创业等进行了亲切的座谈。

李华锋对江西合净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公司能在宜丰县委、县政府和母校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多层次产学研合作,做出品牌,做出亮点,做出效益。

齐清波与在企业实习的毕业生们亲切交谈,为他们能顺利适应工作并取得较好的工作业绩感到高兴,同时鼓励他们努力工作,不断学习,为企业多做贡献,为母校争光。

陈亮表示,希望通过与母校的紧密合作,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把企业打造成洁净行业的标杆,回报社会、共同发展、担负责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