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产学研服>>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校友创业报告会
2018-10-26 19:27 创业就业考研服务部朱庆萱/文 校友部 曾淑芳 曾招凯/摄 
    10月25日下午4点,土建学院在望庐楼101举办了校友报告会。学院特邀了原02级工程造价专业B2463班,现任深圳市宝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总监刘东海先生为主讲嘉宾,会议由学生科科长郭军主持,大一新生积极参加。

 

 

  刘东海先生结合个人的学习、择业、就业、创业、再就业的经历,分享了他的心路历程和点滴经验。同时中肯建议:一同学们在校期间要以学业为重,不要虚度光阴,充分发展特长,尽可能的多拿证书;二在生活中多交一些朋友,扩大人脉,练就一副好的口才。刘东海先生还特别强调大学生应以实际行动感恩回馈母校。最后刘东海先生给学弟学妹们送上寄语:失败并不可怕,只要心中有理想,有准备,经历一定的沉淀与积累,就能取得成功。

 

 

  本次校友报告会,校友用个人的亲身经历和曲折的故事给学院在校生做了一堂精彩纷呈的报告,参会学生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