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产学研服>>正文
土建学院举行“筑梦土木”骨干班结业仪式
2017-06-02 10:10 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杨爽迪/文 李思捷 谢文彬/摄 
    6月1日下午,土建学院于望庐楼101教室召开“筑梦土木”骨干班结业仪式,学生科科长郭军,团委书记任丹阳出席仪式,骨干班全体成员及带班辅导员参加。仪式由学生科副科长刘一男主持。

 

 

 

  会上,郭军科长对此次骨干培训班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培训效果给予了肯定,并对小骨班提出希望,希望骨干班精英们能够在以后的工作中崭露头角,工作中都能及时认真总结、反思,并改进自己,共同努力把“土建精神”发扬光大。任丹阳书记宣读了骨干培训班优秀班级名单,刘一男副科长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和优秀班干部名单,随后,为优秀班级、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为优秀班干部颁发了结业证书。最后,由优秀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学风管理委员会主席吴萌上台发言,总结了自己作为骨干培训班辅导员的感受。至此,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

 

 

  土建学院“筑梦土木”骨干班正式结业,希望小骨班成员能记住这段时间所学到的东西,真正做到“奉献土木,成就自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