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产学研服>>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升本,新的开始”经验交流会
2012-12-07 14:33  
为了解答同学们在专升本方面的各种疑惑,使他们明确方向、树立信心,土建学院考研部于 12 3 日在竞知楼 202 7 点举办了“从升本开始”系列活动第二辑之“升本,新的开始!”经验交流会。此次活动邀请到了在专升本考试中取得佳绩的刘超越、翟秋梦、李禾嘉、洪小玲、谢丹五位同学,他们在交流会中分享了升本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会上,五位嘉宾分别就学习方法、学习习惯和学习心态三个方面展开讲述,并结合自身经历给同学们解答了学习和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惑。其中,他们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在学习上,要讲究方法,注重各学科之间的协调分配;在习惯上,不仅要做到自律,也可以寻找有相同目标的同学来督促自己的学习;在心态上,贵在持之以恒,一旦设定目标就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都纷纷踊跃提问,嘉宾也都积极配合,倾囊相授,整个现场气氛活跃而欢乐。

 


    此次经验交流会为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不仅能让同学们与升本中的优异者零距离地交谈,而且能为他们树立信心、明确方向。在人生的关键之时,希望同学们做出最佳的选择,成就不平凡的自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