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明方向 求实效——建工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2024-04-12 19:47  


建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黄洋洋 摄/雷翔 审/刘一男 谢彬

近日晚上,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在望庐楼101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初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建工学院党委书记齐清波,党委副书记李晓云,学生科科长刘一男,团委书记谢彬、学生科副科长周海霞,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刘一男主持。

会上,齐清波指出了当前社会各种安全风险对大学生的威胁,并强调了学生干部在维护校园安全和同学们生命财产安全方面的重要责任。针对校园内外可能存在的诈骗行为,齐清波提醒学生干部要时刻保持警惕,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轻信陌生人或信息,这样可以有效防范各类网络和实体诈骗。

李晓云在会上向全体学生干部们强调了三个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管理意识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责任感是立身之本,只有牢固树立起责任意识,才能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同时学生干部们在服务中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为同学们的利益服务,尽心尽责、勤勉奉献。

熊昊、涂钰桓从各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团委学生会上个学期中的工作和成果。在过去的一个学期中,通过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的积极配合和努力,团委学生会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并且收获了各项荣誉

此次大会的召开对于提升他们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具有重要意义。他们表示将认真贯彻会议精神,积极投入到学院安全维护和同学服务中,做到时刻关注同学们的需求,为营造和谐、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而努力奋斗。

通过这次会议,不仅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责任和使命,为他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还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学生干部对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的认识,为学院安全和同学们的健康成长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责编:刘宇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