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薪火相传,青春接力—建工学院举办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2023-10-28 21:44  

建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付雨琴 摄/谢超锋 邹淳竹 审/刘一男

10月27日下午建工学院于望庐楼101会议召开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党委书记齐清波、党委副书记李晓云,学生科科长刘一男出席会议,第十四届部分学生干部及第十五届全体学生干部、助导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科科长刘一男主持。

会上,齐清波首先对第十四届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第十五届学生干部提出三个要求:一、传承建工学院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吃苦耐劳、永不放弃精神二、具备政治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三、全面发展自身,拥有较好的学习能力、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李晓云指出学生干部组织是同学们展现自我,实现个人价值的重要舞台,广大学生干部应当在以后的学生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知行合一、拼搏进取、开拓创新、无私奉献

刘一男对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成绩进行了总结,同时指出工作还有不足之处刘一男表示将继续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会上刘一男宣读团委学生会干部任命名单,并发放聘书。

吕茂、杨东樾从各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团委学生会一年中的工作和成果。在过去的一学年中,通过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的积极配合和努力,团委学生会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并且收获了各项荣誉。涂钰桓、熊昊代表十五届学生干部对各位领导和老师的信任表示感谢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他们表示将明确自己的职责,积极承担自身责任,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

薪火相传,青春接力。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举办不仅提高学生干部思想觉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而且加强了团委学生会组织建设工作,谱写出建工学院学生工作开展的新篇章。

责编:黄洋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