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一路攀“研”,用心同行——建工学院心系暑期留校考研学子
2022-07-18 12:00  

建工学院团委   /文/摄 刘一男/审

炎炎夏日,为全面了解暑期留校考研学生状态,增强学生考研信心,7月17日上午,建工学院在望庐楼101举办了考研学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齐清波、副书记李晓云看望慰问留校考研学生,学院团委学生科负责人和老师一同参加,为留校复习的建工学子加油助力。

学院领导亲切地与留校复习的同学们进行了交谈,了解大家的住宿情况、学习环境、学习进度、考研目标等,嘱咐同学们在校期间认真学习之余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饮食均衡,同时能够调整好心态,规律作息时间和提高学习效率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挑战。老师们充分肯定了同学们为实现梦想不断努力,敢于拼搏的奋斗精神。齐清波书记谈到,学院牵挂着每一位考研留校学生,希望大家安心备考,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都可以随时向学院反馈,学院会不遗余力的帮助解决。李晓云副书记叮嘱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暑假的黄金时间,结合自身的实际确定目标院校,考研是一场持久战,在备考过程中,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坚持到底。学生科副科长周海霞着重强调了考研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问题,在疫情特殊时期,为保护同学们的安全希望留校的同学能够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非必要不离校,有返校同学及时报备,减少风险,在学校及学院提供的考研环境里安心备考。


建工学院用心地为考研留校学生准备了寓意金榜题名的山楂“棒棒”小零食、贴心的准备了清热降暑的西瓜和矿泉水,细心的准备了藿香正气胶囊和风油精夏季常备药品,提醒同学们注意防暑。礼虽轻但情意重,寄托了建工学院对考研学子的深切关心和殷切期望。


建工学院扛牢防疫责任,凝聚基层党组织力量,线上线下用心用情做好暑假期间留校学生的日常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积极动员和鼓励学生报考研究生,从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全面指导和帮助学生,用心陪伴一路攀“研”的建工学子,为他们踏上更高的平台保驾护航。江河眷顾奋楫者,星光不负赶路人,相信学院考研学子定会坚定信念不惧风浪起,在新时代做个勇敢的追梦人,实现自己的考研梦。

责编:胡雅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