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第九次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2022-06-23 16:39  

江英//文   刘一男/

613日,建工学院召开第次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党委书记齐清波、党委书记李晓云、就业专职辅导员江英及各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会议。团委书记刘一男主持会议。

96EA

江英汇报了近期就业工作情况:一、6月16日上午南区田径运动场召开就业招聘会,80余家企业参加本次招聘会。要求班主任、辅导员组织安排毕业班学生参加招聘会投递简历,“四查一戴”服从防疫工作安排,做好自身防护。二、做好暂不就业的学生情况说明,就业帮扶说明材料收集工作。三、解约学生需把新单位签约的协议书拍照做好记录,在系统中修改信息,如有网上签约的切记在网上解约。四、关注考研未录取和专升本未录取的学生,做好一对一帮扶工作鼓励就业参军。

1280B

李晓云副书记传达了2022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毕业班班主任汇报了本班学生就业情况,做到尽量帮助有就业意愿的学生推荐单位。

齐清波书记强调做好就业协议真实性核查,严格把关,确保就业数据真实性和准确性。

责编:高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