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建工学院21级助导面试会
2022-05-26 20:18  

建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黄梓晗/文 张含禄、黄梓晗/摄 刘一男/审

为了更好的迎接2022级新生,服务新生,525日建工学院学生科组织开展助导面试团委书记刘一男,学生科副科长周海霞、团委副书记谢彬学生科辅导员及主席团学生干部参与评分。

3530F

参加面试的学生向各位评委介绍自身优点、参与助导选拔的原因以及个人想法,积极对待评委老师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如实作答。面试学生谈到:“助导,并不只是一种身份或是职位,它更多的是一种责任。踏入大学,新生学子总是存在着各种不懂之事,而作为助导,是新生们踏入大学的第一引路人,帮忙解决问题,提供经验是职责所在,这也就要求助导们能拥有一颗强大的责任心。竞选助导不仅是一次提升个人,锻炼自我的好机遇,亦是发挥青年大学生乐于助人精神的机会。”

34286

王东丽老师表示:“开展面试是一次锻炼,克服自己的胆怯,大胆发言亦是一种勇气,希望在接下来的时日里,能够看到更加优秀的新生助导们,把握机会!挑战自己!”

23552

45C56

面试圆满结束,刘一男表示在这一届的助导面试中,发现了大量优秀的学生,相信在21级助导认真、努力地带领下,下一届新生能够更好地融入大学新生活。

责编:赵文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