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寝室长大会
2019-12-17 17:02  

建工学院宣传部 蔡思怡/文 黄涛/摄

为营造文明和谐、安全舒适的寝室环境,11月27日下午两点半,建工学院生活部于望庐楼101召开寝室长大会。党委副书记赵宇剑书记、学生科科长郭军出席本次会议,张笑老师主持,各学生寝室代表积极参加。

QQ图片20191217122052

大会伊始,郭科长宣读2018级寝室文化节获奖名单,肯定同学们积极共建寝室文化,打造良好的寝室氛围,并强调寝室功能安全等。接着,大二优秀寝室长代表伍绍彬和大一优秀寝室长代表孙莹分享和谐寝室生活的点滴和感悟。最后赵副书记总结,寝室文化突出个性,但不能触碰宿舍安全高压线,要确实加强各寝室所有同学的安全与责任意识,要求寝室长在寝室做好领头羊,带领寝室同学学习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习惯,共同创造良好、文明、和谐的寝室氛围,一起构建高尚的人格,最终建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

QQ图片20191217122107

此次会议紧紧围绕寝室文化建设,引导每一位同学积极创造一种和睦如家的寝室环境,并以此倡导促进一种良好学风建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