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毕业生安全管理与就业工作推进会
2018-04-20 11:30 土建学院 

  为了加强毕业生安全管理,落实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4月18日下午,土建学院在望庐楼31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毕业班安全管理与就业推进会,党委书记郭玉荣、学生科长郭军出席会议,毕业班班主任与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科长郭军主持。

 

 

  会上,郭书记首先强调了毕业生各项安全管理工作:一是要求毕业班班主任务必掌握班级情况,及时了解班级每个学生的状态和情况;二是对返校毕业生的管理,要求各毕业班按学校关于“校园卫生环境大整治”的相关要求行动起来,班主任要下寝室督促学生落实,学院将进行检查促落实。接着,郭书记重申了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工作重要性,对全体毕业班班主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充分掌握班级每一名同学的实习就业情况;二、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实习就业活动,尽早完成实习就业,签订协议书;三、对困难学生就业帮扶工作做细,班主任需要根据学生特点针对性的做好帮扶预案,让毕业生安全就业、安心就业。

 

 

  会上,各个毕业班班主任汇报了本班级毕业生就业实习动态、协议书签订情况、学生在就业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返校毕业生在校详细情况。郭科长就班主任遇到的问题一一分析解答,并对遇到的困难提出一些可行建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