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2017级迎新动员会
2017-09-04 12:08 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杨爽迪/文 谢文彬/摄 
    9月3日下午,土建学院于望庐楼101教室召开2017级迎新动员会。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项忠平出席会议,学生科团委负责人、新生班辅导员、团学联学生干部及2017级全体助理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任丹阳主持。

 

 

  会上,项忠平副书记代表学院向参加迎新工作的所有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团学联干部及助理辅导员们的付出与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学院迎新助导队伍是一支“能打仗,打胜仗”的队伍。项副书记对迎新队伍提出五点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服从指挥,恪尽职守;热情周到,细致服务;营造氛围,加强宣传;井然有序,注意安全。最后,对于安全问题他做了要求,要求参加迎新的同学们一定要耐心细致的向新生做好各种安全防范意识的强调,并及时了解大家的情况,一旦发现情况,要做好上传下达的工作,做到安全防范的及时发现及有效制止。

 

  学生科科长郭军宣读了《土建学院2017级新生迎新计划》,对迎新工作做出细致周密的安排,学院为迎接2017级新生成立了迎新、应急工作小组;并且为了让迎新人员以更饱满的热情工作,学院迎新工作分为两个批次,交替工作。

 

  会上,土建学院团学联主席高磊和助理辅导员代表沈东发言,代表学生工作人员保证服从命令,严谨工作作风,踏实工作态度,克服困难,顺利完成迎新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