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和环境整治工作会
2017-03-07 15:03 土建学院 
    3月6日下午,土建学院在望庐楼315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和环境整治工作会,土建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副科以上干部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由土建学院李华锋院长主持。

 

 

  会上,土建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安全稳定和环境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布置。郭书记重点传达了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暨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和校长刘晓东就做好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的四点要求。郭玉荣书记指出,今年重大活动多,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我们一定要按照省厅的指示和刘校长的要求,高度重视,立即行动起来,把安全稳定工作和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抓落实,确保安全稳定工作万无一失,确保环境整治达到上级标准。郭书记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和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一是,实行责任制。层层签订责任状,明确任务,各负其责。二是,加强安全教育。各科室、各班级要通过各种形式进行宣传,让安全意识深入师生之心,同时加强对特殊群体的关注和关心。三是,实行24小时值班,对学院管辖范围内的人和事实时监管,做到心中有数。四是,加强检查监督。各科室按分工每天对所分管的责任范围进行一次检查,做好登记和信息上报工作。郭玉荣书记还传达了刘晓东校长在学校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李华锋院长对学院的安全稳定和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强调。李院长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当前最重要而紧迫的工作,也是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的基础。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又是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基础。安全工作当务之急是要做安全好隐患的排查,能解决的及时解决,不能解决的及时上报。稳定就是要处理好各种矛盾,把矛盾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关注舆情,对于网上出现的一些言论,要及时发现,及时处理。环境整治工作大家要把它上升到“美丽江西”和“美丽校园”的高度,保证学院的文明、干净、整洁。李院长强调,现在正值“两会”召开,下半年还有党十九大,大家都要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各科室各教研室要合理安排,迅速行动,确保工作效果。

 

  会上,各科室各教研室就近期本部门组织开展的安全排查工作进行了通报。并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及学院的要求及安排部署,立即行动起来,认真做好安全稳定及环境整治工作,确保学院和谐平安稳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